重要信息
2024年全国高校市场营销课程教学创新研讨会在桂林成功举行

2024年全国高校市场营销课程教学创新研讨会在桂林成功举行

  2024年1月12-14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市场营销学研究中心指导、中国商业史学会品牌专业委员会主办、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的“2024年全国高等院校市场营销课程教学创新研讨会”在桂林民丰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。来自全国近30所高校约60余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。

  会议安排了多场知名专家、企业高管专题报告。

桂林理工大学连漪教授做《营销赋能,产学融合,与未来同行》。

桂林理工学院商学院院长李雷教授做《资源与平台赋能》专题报告。

南宁职业技术大学黄尧教授《真实项目教学法—在市场营销课程教学中的应用》专题报告。

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郭国庆教授《新发展格局下的营销创新》专题报告。

  为了提升市场营销学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,更好的开展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教学创新与教学研究,组委会组织与会老师深入桂林当地知名企业-燕京漓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高层座谈和交流。

 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研讨、主题讲座、企业考察以及与企业高管的对话交流,不仅帮助参会教师拓宽了视野,丰富了专业知识,也进一步认识到了市场营销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,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教学任务和责任。据部分参会教师们反馈,他们将以此次研讨培训为契机,把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日常教学和研究中,不断深化教学改革,提高教学质量。作为教师,在未来将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,注重培养市场营销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,为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市场营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